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28 证券简称:中铁二局 编号:临2013-013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7月11日召开的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详见公司2011年临时公告第14号,刊登在2011年7月12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该事项已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来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1]MTN231号)文件备案许可,核定公司发行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10亿元,可分期发行,有效期截至2013年11月8日。公司分别于2011年11月23日、2012年2月20日完成了2011年度第一期4亿元、2012年度第一期3亿元中期票据的发行工作(详见公司2011年临时公告第28号、2012年临时公告第3号,分别刊登在2011年11月15日、2012年3月13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公司201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已经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主承销商。2013年3月25日,公司已完成本次中期票据的发行,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发行人: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通知书文号:中市协注【2011】MTN231号

 注册总额:人民币10亿元

 本期发行总额:人民币3亿元

 期限: 3年

 面值: 100元

 发行利率:面值发行,年利率5.18%

 发行对象: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的购买者除外)

 承销方式:余额包销

 发行方式:采用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发行

 中期票据形式:本期中期票据采用实名制记账式,在中央结算公司进行统一托管

 付息、兑付方式:本期中期票据存续期内每年付息一次(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利息本金的兑付均通过中央结算公司的中央债券综合业务系统进行。

 发行日期:2013年3月25日

 起息日期:自缴款日开始计息,本期中期票据存续期限内每年3月26日为该计息年度的起息日

 缴款日:2013年3月26日

 债权登记日:2013年3月26日

 上市流通日:2013年3月27日

 本金兑付日:2016年3月26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担保方式:无担保

 托管人:中央结算公司

 信用等级: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本期中期票据的信用级别为AA级,公司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 级

 税务提示:根据国家有关税收法律、法规的规定,投资者投资中期票据所应缴纳的税款由投资者承担

 兑付价格:按面值兑付

 兑付办法:中期票据到期日前5个工作日,由发行人按有关规定在主管部门指定的信息媒体上刊登“兑付公告”。本期中期票据的兑付,按照中央结算公司的规定,由中央结算公司代理完成。相关事宜将在“兑付公告”中详细披露。

 本期中期票据发行的有关文件已在中国债券信息网上公告,网址为:www.chinabond.com.cn。

 公司将根据本次中期票据的发行、存续、兑付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铁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