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ST迈亚 公告编号:2013-23号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选举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l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因公司职工监事辞职,导致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出现缺额,相关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3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关于公司职工监事辞职的公告》。

 公司于2013年3月25日召开了选举职工监事的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张植泽先生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职工代表共65人,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规定。经与会职工代表投票表决,选举何林先生为职工监事(简历附后),任期至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监事会对何林先生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未发现其具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况,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有关公司监事任职资格的要求。

 特此公告。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

 附件:

 何林先生简历

 何林,男,1983年出生,安徽大学财政学专业,注册会计师。

 2004年5月至2008年4月在安徽省合肥ABB变压器有限公司财务部工作;2008年5月至2008年11月在中电电气(南京)光伏有限公司内控部工作;2008年12月至2012年8月任安徽省财政厅副主任科员;2012年9月至今任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副总监。

 何林先生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持有本公司的股票,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ST迈亚 公告编号:2013-24号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本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971,股票简称:ST迈亚)于2013年3月22日、25日、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规定的幅度,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一)公司存在进展中的重大事项,已按规定披露:

 公司目前存在非公开发行股票、房地产业务资产及相关债务转让、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等进展中的重大事项。公司已于2012年12月1日、12日、15日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关于房地产资产及相关债务转让暨清偿银行贷款的进展性公告》、《关于房地产资产及相关债务转让暨收到转让款的进展性公告》,2013年1月8日、1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关于房地产资产及相关债务转让的进展公告》,2013年3月2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公告》等相关信息。

 截自目前,除上述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暂无关于上述重大事项的进展信息。

 (二)针对本次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董事会关注、征询、自查并核实: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暂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不存在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除公司已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房地产业务资产及相关债务转让、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经进一步核实确认,除上述已披露的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房地产业务资产及相关债务转让、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一)除上述已披露的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房地产业务资产及相关债务转让、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目前没有其他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关于本公司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计划、意向、协议。

 (二)经进一步自查,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披露上述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房地产业务资产及相关债务转让、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其他风险警示事项的进展情况。

 (三)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