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州市文资办对原实际控制人
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181 证券简称:粤传媒 公告编号:2013-006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广州市文资办对原实际控制人

 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2年3月从实际控制人广州日报社取得了《关于公布市国有经营性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履行出资人职责企业名单的通知》(穗府办[2011]12号)文件,广州市政府授权广州市国有经营性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广州市文资办”)对广州日报社以及广传媒等下属企业履行出资人的职责,公司在2011年年度报告中“实际控制人”章节进行了文字说明,披露了该事项及相关文件内容。因公司2012年一直处于重大资产重组过程中,在重大重组实施完成之后,广州日报社及其所属子企业开始办理国有资产产权变更的相关手续,截止目前广州日报社的国有资产产权变更仍未办理完成,其国有产权登记证记载的出资人仍为“广州日报社”。

 鉴于未来广州日报社国有资产出资人将变更至广州市文资办,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将因国有资产监管部门的调整变更为广州市文资办;公司特向广大投资者发出提示性公告,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并及时对外披露完成情况。

 特此公告。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