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5 证券简称:宏发股份 编 号:临2013—008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公司曾于2012年8月10日披露原告濮阳市新鑫融投资有限公司起诉要求本公司下属中原分公司、本公司及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连带偿还借款本金、利息及违约金合计9,848,451元的诉讼案件。

 近日,公司接到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法院主持下和原告濮阳市新鑫融投资有限公司达成调解协议,同意由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期向原告偿还借款本金、利息及违约金合计7,877,016.67元。目前,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实际支付564万元。

 另外,原告已经向河南省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撤诉并获得法院准许。

 二、本公司曾于2013年1月16日公告披露濮阳瑞穗小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起诉要求本公司及本公司中原分公司支付借款本金300万元及相应利息的诉讼案件。

 近日,公司接到原受理该案件的河南省濮阳县人民法院出具的民事裁定书,裁定因当事人之间诉争标的额为300万元以上,将案件移送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

 三、其它情况

 截止目前,本公司涉及的重大诉讼金额合计为14,695,393元,均为原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明立恩民间借贷案件所致。根据公司重大重组方案,上述可能的损失均由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担。

 上述案件的审理进展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