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冠豪高新疑现顶部
申鹏

 □本报记者 申鹏

 

 前期涨势凌厉,连收8根周阳线,股价涨幅超3倍的冠豪高新,最近两周连续走弱,技术上看有形成阶段性头部的可能。

 最近5个交易日,冠豪高新累计跌幅达到17.64%,宣告此轮快速上涨终结,同时考虑到该股前期涨幅巨大,持续走软可能意味着主力资金正在撤离。

 从最近几个交易日冠豪高新股价的分时走势来看,3月15日开盘后迅疾跌停,临收盘前打开涨停板后快速拉升并剧烈震荡;3月16日尾盘拉升;3月17日放量跌停,都是比较典型的主力出货手法。

 冠豪高新在此前的涨升过程中接连公布利好消息,从中标合同到高管增持,再到业绩大幅预增并推出高送转方案,与股价的节节上涨遥相呼应。

 有市场人士指出,从冠豪高新股价表现看,运作该股的主力资金介入深度极高,出货过程必然比较复杂,因此预计该股未来可能走出高位震荡行情,且波动幅度较大。投资者可采取逆向操作的方式,逢急弹融券做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