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王本昌:
今年仍存在阶段性反弹机会
黄淑慧

 近期市场呈现震荡调整格局,华泰柏瑞量化先行基金经理王本昌认为,虽然目前市场分化程度处于较高水平,短期内可能面临结构性风险,但今年仍存在阶段性反弹的时间窗口。他具体分析原因有三:一是当前估值指标PE及PB基本处于历史相对低位,进一步压缩的空间相对有限;二是从股债收益对比来看,股票资产吸引力优于债券资产;三是考虑到情绪波动情况及经济弱复苏态势,还有相对宽松的流动性环境。

 对于行业,王本昌表示,在政府“新四化”的思路、金融改革的趋势及目前经济弱复苏的格局下,看好金融、地产、家电、建筑、农机相关板块。另外,受益于医改及老龄化趋势,较长时期看好相关医药公司。(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