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只基金
周五结束募集
余喆 郑洞宇 田露

 建信基金旗下首只发起式基金——建信央视财经50指数分级发起式基金将于本周五结束募集。在此之前,投资者仍可通过建行、交行等各大银行、证券公司及建信基金直销中心进行场外认购,或通过深交所会员单位进行场内认购。

 大摩双利增强债券基金也将于本周五结束募集,目前投资人仍可根据自身需求,以A类、C类不同的费率模式,在建行、招行、中信证券等各大渠道及公司直销中心进行认购。该基金是一只纯债基金。

 此外,农银旗下农银汇理低估值高增长基金也将于22日结束募集。在此之前,投资者仍可于农行、交行等代销机构、农银汇理直销中心及农银汇理官方网站进行认购。该基金将由“五星”基金经理曹剑飞亲自挂帅。(余喆 郑洞宇 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