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交所开展上证直通车业务培训

 上交所日前举办第一期上证直通车业务培训班。来自沪市136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及相关信息披露业务人员共4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来自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的负责人和一线监管人员,就上证直通车的背景、理念和体系,上证直通车模式下的公告编制、报送及常见问题做了全面的讲解。

 上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上证直通车的推出顺应证券市场的发展趋势,体现了放松管制、加强监管的总体思路,有助于推进监管公开、提高监管效率。据介绍,在7月1日上证直通车正式实施前,上交所还将开展一系列的培训工作,培训将覆盖沪市所有上市公司,以确保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顺利完成向直通车模式的转变,实现平稳过渡,保护好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周松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