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浪奇
去年营收增逾五成
□本报记者 赵维

 □本报记者 赵维

 

 广州浪奇披露2012年年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2.23亿元,同比增长57.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40.07万元,同比增长3.04%。基本每股收益0.052元。

 据悉,广州浪奇坚持“乡镇深耕渠道”和“现代零售渠道”双轨并进的市场策略,并建立起全国营销网络,未来将逐步形成品牌资产管理、优质产品供应、现代服务业三大营运平台,这将持续保证公司在未来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更为重要的是,广州浪奇自主研发的国内领先的MES原料生产及应用技术,使得公司能够在环保原料成本上取得更大的优势。据悉,面对2012年产品制造成本的持续上升,公司积极调整产品结构,重点推动新产品研究,发展绿色洗涤产业,开发以植物性原料生产制造洗涤用品,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增添后劲。同时,公司大力推动“降成本,削费用”措施,在营业收入大幅增长的情况下,营业费用和管理费用同比下降9.41%和2.83%,提升了公司整体管理效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