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硅宝科技大涨9.88%

 近期A股市场虽然在震荡中重心快速下行,但是业绩超预期成长的个股却反复震荡上行,比如说硅宝科技昨日大涨9.88%,而网宿科技、北陆药业、和佳股份等个股也紧随其后,如此就组成了A股独特的业绩超预期成长股的方阵,渐成为A股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如此的走势说明当前存量资金经过前期的折腾之后,将目光聚焦到业绩超预期成长品种中。一方面是因为在近几年来的A股行情演绎中,云南白药、丽珠集团、中新药业、片仔癀等一大批持续高成长的品种成为A股为数不多的可以穿越牛熊循环的品种,从而意味着在A股,只有业绩的持续高成长才会驱动股价持续强势,如此的赚钱示范效应,让市场存量资金进一步感受到持续成长的投资魅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近期市场开始降温,浮躁心态渐渐平息下来,如此就越发显现出业绩持续高成长股的投资亮点。此类个股明显得到了存量资金的宠爱,买盘渐增,股价渐渐持续强势。

 所以在当前操作中,在考虑到短线A股波动的同时,也需要关注那些能够持续高成长个股的投资机会,尤其是符合我国产业结构转型的品种。

 (金百临咨询 秦洪,执业证书编号A121061202000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