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证监局:
提升辖区资本市场运行质量

 黑龙江省证监局局长初乃祯18日在辖区上市公司监管工作会议上表示,要继续坚持“细化监管,促规范、防风险;强化服务,上水平、求发展”的监管思路,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坚决维护“三公”原则,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努力提升辖区资本市场运行质量,确保辖区资本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

 初乃祯强调,2013年黑龙江证监局要牢牢把握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依法履行职责,放松管制、加强监管、提升服务,以信息披露监管为核心改进公司治理、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督促市场各主体归位尽责,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以市场化为导向,以服务实体经济为目标,创造有利于上市公司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

 初乃祯表示,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以信息披露监管为核心,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二是以公司治理监管为基础,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三是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目的,优化并购重组和再融资效果。四是以严格执法为手段,维护“三公”和市场秩序。继续将打击内幕交易作为执法工作的重点,将内幕交易防控由专项工作转为常规工作。(马越 尹哲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