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获得常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3-015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获得常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常熟风范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范置业”)近日收到常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常熟市2012B-009地块“荷香雅居”住宅和商业用房项目核准的批复》(常发改核[2013]42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为发展经济,满足市场对住宅和商业用房的需求,同意风范置业实施该建设项目。

 二、建设地点:常熟市2012B-009地块位于常熟市尚湖镇人民北路以西、尚湖大道以北,占地47575平方米。

 三、主要建设内容:总建筑面积89209.9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0818.84平方米(住宅66001.52平方米,配套商业用房3467.32平方米,物业管理用房500平方米,社区用房400平方米,门卫和配电房450平方米),地下建筑为18391.08平方米。并配套相应的道路、场地、绿化景观等设施。

 四、项目总投资25800万元。资金来源自筹。

 五、项目建设年限:2013年3月-2015年3月。

 六、应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在办结城乡规划、建设施工等相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七、核准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

 风范置业将在办理城乡规划、建设施工等相关手续后及时实施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公司也将持续披露项目的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11日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2013-016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南方电网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3月11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方电网”)公布了《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3年上半年线路材料类框架招标中标结果公告》。在南方电网此次招标中我公司中标情况如下:500kV变电站钢结构,共中1个包;35kV、110kV、220kV变电站钢结构,共中1个包;500kV角钢塔,共中5个包;35kV、110kV、220kV角钢塔,共中4个包;35kV、110kV、220kV钢管组合塔,共中4个包;35kV、110kV、220kV钢管杆,共中1个包。预计中标总重量约3.2万吨,合计金额约2.58亿元,约占本公司2012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5.6%。公司尚未取得南方电网的书面中标通知书。

 详细内容请查看本次中标公示媒体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

 http://www.bidding.csg.cn/component/news/PubVendorNewsBrowse.html?newsId=5000004078

 上述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3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该项目的执行期限以中标通知书和签订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