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201号),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准设立子公司,子公司名称为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地为上海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业务范围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汇添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将按照《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的要求,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设立登记。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3月5日

 关于汇添富收益快线货币市场基金

 调整单笔申购数额限制的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货币市场基金实时申购、赎回业务指引(试行)>的通知》,汇添富收益快线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13年3月4日起将单笔申购超出最低申购金额1000元的数额限制,由100元的整数倍调低至0.01元的整数倍,即投资者通过销售机构申购本基金单笔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超出部分需为0.01元的整数倍。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3月5日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

 调整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规定,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决定自2013年3月4日起,对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停牌股票“永泰能源(股票代码:600157)”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待该股票复牌交易并且体现出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www.99fund.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咨询相关情况。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