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易所信用债缩量盘整
王辉

 2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交易所信用债市场呈现缩量整理走势。

 数据显示,2月28日上证企债指数收报161.89点,较前一交易日微涨0.02%,全日市场成交12.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14.3亿元缩量近两成。深证企债指数周四以127.87点的平盘点位报收,全日市场成交10.6亿元,也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8亿元。

 个券表现方面,06鄂能债、12雅致02、12铁岭债列涨幅前三,分别上涨4.44%、3.66%和3.65%;12武进债、12吴交投、11首机01列跌幅前三,分别下跌5.71%、5.53%和1.93%。

 回顾2月份交易所信用债市场的整体表现,市场依然延续了前期的上涨势头,上证企债指数与深证企债指数分别上涨0.70%和0.24%。对于未来信用债市场的整体走向,第一创业、国海证券等机构观点认为,受制于资金面影响,近期信用债有调整出现的迹象,但调整时间将不会太长。鉴于地方政府融资平台暂无系统性风险,未来高票息优质城投债仍有投资价值。(王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