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铁物今日发行25亿元超短融
葛春晖

 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定于3月1日发行2013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次发行的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由中国建设银行担任,联席主承销商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本期超短融发行金额25亿元,期限270天,固定利率,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发行利率根据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结果确定。时间安排上,发行日2013年3月1日,起息日、缴款日、债权登记日3月4日,上市流通日3月5日,兑付日11月29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息)。

 经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企业主体长期信用评级为AAA。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无担保。募集资金将用于置换短期借款,补充流动资金,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