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广日股份 股票代码:600894 编号:临2013—2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六盘水市中心城区亮化美化工程
《成交通知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或连带责任。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广日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日电气”)于2013年2月27日收到六盘水市中心城区亮化美化工程《成交通知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广日电气与瑞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美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四家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以下合称“联合体公司”),参加了六盘水市城市管理局、贵州泰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30日组织的政府采购项目《六盘水市中心城区亮化美化工程》(招标编号:THZB2013-009SG)投标活动。经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后,推荐出成交候选供应商并由采购单位现场依序确定成交供应商,经网上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联合体公司为成交供应商。

 二、采购内容:融资担保贷款-设计-施工:包括项目融资担保贷款、设计、采购、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三、成交金额(人民币):柒亿玖仟捌佰万元整(¥798000000.00元)。

 四、风险提示:

 1、联合体公司还需按照竞争性谈判文件、招标文件与采购单位签订合同。

 2、上述政府采购项目成交供应商为联合体公司,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日电气在此项目中提供LED产品,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