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62 证券简称:*ST石岘 编号:临2013-007
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自2013年初进入风险警示板之后,投资者对公司关注的问题主要有以下几点:

 1、公司2012年是否盈利

 公司已公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000-65,000万元左右。详见公司临2013-005号公告。

 2、公司何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在2013年3月29日披露2012年度报告后,核对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决定是否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请关注公司公告。

 3、公司转增股本何时到账

 2012年7月30日,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暨出资人组会议以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方式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延边石岘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2012年8月6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了《延边石岘纸业白麓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以下简称“重整计划”)。重整计划中规定的出资人权益调整方式包括股份调减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份,调减和转增的股份根据重整计划的规定统一划转至公司破产企业财产处置专户,用于清偿公司债务和公司发展。目前,调减和转增的股份已经全部按照重整计划规定的用途处置完毕,公司破产企业财产处置专户也已注销。因资本公积金转增导致的公司总股本变更也已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详见公司临2012-47号、2012-50号、2012-71号公告及2013-003号公告。

 特此公告

 

 延边石岘白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2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