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6 股票简称:复星医药 编号:临2013-004
债券代码:122136 债券简称:11复星债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八十三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十三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3年2月28日召开,全体董事以通讯方式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李春先生为公司高级副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提名,同意聘任李春先生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任期自2013年3月1日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上述高管人员的聘任无异议。

 新聘高管简历详见附件。

 二、审议通过关于范邦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的议案。

 因已届法定退休年龄,范邦翰先生向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高级副总裁一职。董事会同意自2013年3月1日起范邦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范邦翰先生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上述高管人员的任职变动无异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Saladax Biomedical, Inc.签订《D轮优先股购买协议》、《股东协议》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Saladax Biomedical, Inc.(以下简称“Saladax”)签订《D轮优先股购买协议》、《股东协议》等,由公司以每股5.21美元的价格认购Saladax发行的D轮优先股4,299,425股(每股票面价格为0.001美元),本次认购的出资总额为22,400,004.25美元。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Saladax是一家专注于个性化药物剂量诊断检测的美国私营企业。截至本轮优先股发行前,Saladax的总股本(包括普通股和优先股)为12,961,904股。

 特此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新聘高管简历

 李春先生,1963年3月出生,华东师范大学心理系心理学专业学士。1988年7月至1993年4月历任西安杨森制药公司招聘专员、人事经理,1993年4月至1995年4月历任美登高投资有限公司(美国)下属西安美登高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都美登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1995年4月至1998年4月任桂格中国公司中国区人事经理,1998年4月至2001年11月任品食乐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2001年11月至2005年3月任特灵空调中国区业务部人力资源总监,2005年4月至2013年2月任好孩子集团副总裁(人力资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