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药“二合一”
预计上半年完成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正在重组的广药集团旗下广州药业和白云山双双发布年报。广州药业2012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29亿元,同比增长51.28%;实现净利润3.95亿元,同比增长37.47%。白云山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43.1亿元,同比增长13.47 %;实现净利润3.74亿元元,同比增长 33.33%。

 与此同时,广药集团旗下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当日收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复议决定书,驳回加多宝公司提出的关于虚假宣传、误导消费者的诉中禁令复议申请,王老吉品牌和市场有望得到进一步的扩张。

 广药集团预计,2013年,争取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人民币108亿元,并将争取在2013年上半年完成重组实施的相关工作。据悉,收回红罐王老吉的经营权后,广药集团在去年12月份基本上完成了全国铺货。2013年王老吉有望增厚集团业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