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2 证券简称:*ST天成 公告编号:临 2013-029
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具体情况

 本公司股票(股票名称:*ST 天成、股票代码:600392)价格于 2013年2月26日、2月27日、2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情况。

 二、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说明

 1、2013年2月4日,刘资甫先生因个人原因于当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去独立董事职务的报告》且该辞职报告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经公司董事会第五届第二次会议审议同意接受刘资甫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报告。

 2013年2月7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提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2月26日,公司召开 2013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此三项议案;同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第四次董事会补选了王泽九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以及召集人,且决定在成都成立一家分公司。

 2、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的声明

 针对上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本公司开展了相关核实工作经公司书面征询控股股东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研究所,得到回复如下:“截止2013年2月28日,综合研究所没有对你公司产生影响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除经证监会核准你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外,综合研究所目前以及未来3个月内不存在其他正在筹划的针对你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发生。”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了在指定媒体上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没有其他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没有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五、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发给控股股东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征询函

 2、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关于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征询函的回复。

 特此公告。

 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 年 2 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