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倪先生:
下周大盘需整固

 昨日,指数的放量大涨调动了市场积极性,反弹有可能会出现一蹴而就的局面,大盘后市或有两种结果。一种情况是,大盘从本周末到下周初持续强劲反弹,并于下周末创出反弹新高,这种情况就算是反弹一蹴而就,结果就是反弹空间相对有限,高点不会比之前的高点2444点高出多少,而下周末就是反弹终结的风险点。

 另一种情况就是大盘下周初再调整两三个交易日,整固一下,然后缓慢震荡盘升,这样的话,第一阶段行情的最后一段上涨的运行时间就会比较长,有望延续到三月下旬,上涨目标点位也相对较高,有望到达2500点上方。

 两种情形的区别在于下周初大盘会否整固一下,不过,无论是那种情形,再之后可能就将迎来大二浪调整,调整的时间比较长,调整幅度非常大,大级别调整的风险需注意回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