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成立类信托业务子公司
江沂

 博时基金近日发布公告称,博时基金全资子公司博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时资本”)已获批成立,并已完成注册登记手续,取得营业执照。博时资本注册地为深圳市,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业务范围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

 博时资本的成立是博时基金向财富管理转型迈出的重要一步。博时资本相关负责人刘东介绍,在业务发展战略上,博时资本会坚持一贯的稳健作风,重视风险控制。目前,博时资本已建立一套比较完备的风控体系,拥有经验丰富的风控和法规人员。同时,已积累了一批潜在项目,业务方向包括房地产融资、银基合作、股权质押等。

 谈及博时基金在子公司业务上的竞争优势,博时基金总裁何宝表示,一方面,子公司建设要有好的机制,例如吸引人才的机制,博时基金在这方面的基因可以被子公司传承;另一方面,子公司的业务风险可能更高,博时基金强大的风控能力保证了子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江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