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基金子公司招商财富开业
郑洞宇

 2月28日,招商基金全资子公司——招商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招商财富”)正式开业。招商财富注册地为深圳市前海,注册资本为1亿元,业务范围为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目前,招商财富已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其1亿元的注册资本,在所有基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排名靠前,显示出招商系对招商财富的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都相当大。

 据介绍,从招商财富的业务范围来看,以前信托、创投及PE能做的大部分业务,招商财富现在可以涉足拓展,同时,招商财富作为一家独立的公司,将与招商基金实行风险隔离,并在严格的风险控制基础上,坚持市场化运作。成立初期,招商财富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由通道类业务起步,同时积极为体现主动管理能力的项目融资及资产管理类业务进行布局和准备,积极挖掘和培育业务机会,形成业务开拓、创新发展模式。(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