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智选30今日结束募集
李良

 上投摩根智选30股票基金将于3月1日募集结束。在此之前,投资者仍可于建行等代销机构、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上投摩根官方网站进行认购。该基金主要投资受益于国家经济转型,具有较高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股票,且基金契约明确规定投资于基金持仓比例最高的前30只股票的资产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5%。

 据悉,该基金的基金经理由杜猛同时执掌上投摩根新兴动力基金,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月22日,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收益率达13.88%。数据还显示,今年以来截至2月22日,上投摩根基金旗下9只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高达8.29%,在同类基金中均位居前1/2梯队,其中有5只产品在同类基金中居前1/4梯队。(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