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证指数大涨52点 第二波行情微露曙光

 近两个交易日,美股大幅上涨,亚太股市也是随之飙升,周四日经252指数也大涨2.71%,促使A股随之活跃,国内多头做多底气迅速聚集。同时,A股市场也进入维稳时间窗,相关各方在近期随之出台一系列维稳措施,进一步提振了多头的做多信心。

 银行股经过前期调整之后,估值优势再度显现。地产股、券商股等也有调整到位迹象。诸多因素叠加,意味着A股反弹进入到天时地利人和状态,最终带动周四上证指数大涨52.37点。

 昨日的反弹,一方面是A股市场并未出现挤出效应。即金融地产股等权重股崛起,并未使小市值品种出现回落走势。相反,创业板指、上证指数双双大涨,说明A股有新增资金介入。另一方面昨日午市后成交量大幅放大,显示有资金加仓迹象。看来,外围市场步入反弹周期与“两会”维稳时间周期共振,有望释放出做多动能,这或将驱动A股出现第二波反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