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银行创反弹新高 机构买入6500万
□本报记者 申鹏

 □本报记者 申鹏

 

 昨日沪深股市在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带动下强势反弹,中信银行业指数大涨4.33%,平安银行领涨。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有一家机构席位买入6570.5万元,其余买卖大户均为营业部席位。

 平安银行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补缺口,随后一路震荡上行,午后股价震荡于7%上下,临近收盘时有大量资金涌入进一步推高股价,收盘时报23.00元,涨幅达9.42%。同时,该股成交量也明显放大,28日成交24.8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0亿元,带动该股价量齐升,双双创出本轮升势的新高。

 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平安银行的席位中出现一名机构,买入金额为6570.52万元。其余买卖金额最大的均是营业部席位,其中买入金额第一名为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为1.15亿元。值得注意的是,国泰君安上海福山路营业部大量对倒平安银行,在卖出2.12亿元的同时买入4563.79万元,总体为净卖出1.66亿元。

 市场人士指出,尽管股价创出新高,但资金抛售筹码的力度较大,为该股未来的走势增添了一定不确定性。截至昨日收盘,平安银行的滚动市盈率为9.2倍,2012年预测市盈率9.8倍,市净率1.45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