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6家基金公司设立申请待批
曹淑彦

 证监会公布的《基金管理公司设立申请审核情况公示表》显示,此前提交申请并且审核进度为“已通过评审会”的东海基金,已经从最新的公示表中消失。华福基金近期提交申请,目前尚未获得受理。根据此前截至1月31日的数据信息,尚无该公司申请信息,据此推断,华福基金可能是2月新近提交申请。该公司注册地为福州市,股东华福证券和上海财道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比例分别为76%和24%。

 根据公示表,截至2月28日,目前共有6家基金公司等待批复,包括湘财三星基金、华西群益基金、道富基金、华福基金等,注册地方面也更多样化,除了北京、上海,还有厦门、福州。(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