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资源分级模拟大赛今起开赛
江沂

 由鹏华基金举办的“鹏华资源分级基金武林大会”网络模拟投资大赛将于3月1日起正式开赛,投资者在大赛举行期间登录鹏华基金交易大赛页面进行注册即可参赛。该赛事将以鹏华资源A、鹏华资源B为投资标的,赛程将分为月赛和总决赛,收益排名靠前的参赛者将获得Ipad Mini、多媒体音箱、拍立得等多项奖品。

 记者了解到,鹏华资源分级基金模拟大赛将持续3个月,投资者模拟投资的初始金额为10万元。为给客户最真实的模拟交易体验,该大赛的交易数据将模拟实时数据,并规定在每个交易日的九点半至下午三点委托买卖,同时收取千分之一的佣金费用。(江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