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绰勒水利水电整体转让
□本报实习记者 任明杰

 □本报实习记者 任明杰

 内蒙古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出售所持内蒙古绰勒水利水电有限责任公司100%国有股权,挂牌价格为1.39亿元。

 标的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3日,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属国有独资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水源、水电、供水、施工材料等项目的投资(不含金融性投资),工程技术咨询、工程监理、设备租赁、物资贸易(不包含须经审批的项目)等等。标的公司为内蒙古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00%控股子公司。

 主要财务指标显示,标的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2.85亿元,营业利润2054.44万元,净利润1482.65万元。

 经深圳德正信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以评估基准日2012年9月30日计算,标的公司资产账面价值为4.15亿元;净资产账面价值为8708.37万元,评估价值为1.39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1.39亿元。

 意向受让方应为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的从事水利行业的企业法人(以营业执照为准)。意向受让方须承诺在成功受让后保证标的企业继续与现有180名职工履行劳动合同关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