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0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小松 投资能力是基金公司根本
□本报记者 易非 郑洞宇

 “长期、稳健、优良、专业”,当这句话从最初的口号逐渐体现为长期的发展规划、稳健的投研团队、优良的产品业绩、专业的基金营销时,招商基金总经理许小松再谈这八个字时显得格外掷地有声。经过近500天的调整与改革,招商基金在许小松的带领下,呈现了三大业务齐头并进的成长格局:股票基金业绩全面逆转,固定收益产品强势爆发,专户投资回报持续领先。

 而今,中国资产管理行业正面临着重大变局,这既是机遇,亦为挑战。“基金公司发展的灵魂和根本就是其投资管理的能力。”许小松认为,基金公司只有不断提升投资管理能力,为投资者提供能够持续收益的产品,才是发展的最直接、最有力的成长方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