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富中小盘

 国富中小盘

 

 国富中小盘成立于2010年11月23日,在海通基金分类中属于股票型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80%-95%,适合具有较高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主要投资于较高成长性和良好基本面的中小盘股票。截至2012年12月31日规模为18.63亿元。

 

 

 基金经理赵晓东坚持从估值安全性出发的逆向投资理念,通过调整行业结构获得超额收益。选股注重估值安全边际,围绕公司成长确定性、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以及业绩可持续性选择投资标的。大类资产配置淡化择时,基金经理业绩优秀。

 

 

 

 基金经理业绩优秀,业绩持续性好:现任基金经理赵晓东目前管理国富中小盘和国富沪深300两只基金,业绩表现均较优秀,截至2013年2月21日,他管理国富中小盘以来同类基金排名2/217,其中2011年业绩排名30/231,2012年业绩排名4/273。管理的指数增强基金国富沪深300持续获得稳定的超额收益,截至2013年1月底近3年超额收益达11.59%,在所有指数基金中排名首位。

 从估值安全性出发的逆向投资理念:基金经理赵晓东逆向投资理念特性明显,在对比估值和业绩匹配性后,优选那些业绩较为稳定但估值被严重低估的行业和个股,通过逆向调整行业结构获得超额收益。逆向投资理念使得基金经理往往是在下跌中买进,坚定持有直到被低估的行业和个股的真实价值被市场认可并获得估值修复收益。赵晓东在2012年一季度开始逐步加仓金融行业,到2012年三季度末更是将金融行业增持到38%,逐渐减持消费和成长板块。

 选股立足业绩可持续的成长股和深度价值:基金经理选股上注重两类:一类是成长股。基金经理在综合考虑了更宽泛的“成长因素”和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与业绩可持续性等因素通过长期持有获得了不俗的收益;另一类是“深度价值”。这类个股的特征是估值较低、业绩稳定,多为一些行业龙头的白马股。

 ◆产品特征

 投资要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