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30 证券简称:杭氧股份 公告编号:2013-002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
空分设备投标的提示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子公司——神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在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网站上发布了《物资集团完成神宁煤业集团间接液化项目设备谈判工作》的新闻。(具体内容详见http://www.shenhuagroup.com.cn/xwzx/xsjgdt/2013/02/419860.shtml)。

 上述新闻中提及杭州杭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为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空分设备中标人之一,将承担6套空分装置的设计与供货。现就该投标项目的进展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项目介绍

 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是由神华宁煤集团独资建设,建设地点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的宁东煤化工基地(A区)B6地块,建设规模为年产油品400万吨,年转化煤炭2036万吨。本公司参与了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空分装置(单套101,500Nm3/h氧气,共12套)的设计、供货和服务的公开招投标,该项目的招标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华宁煤公司”),为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招标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二、招标人介绍

 招标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100.3亿元人民币

 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

 主营业务:经营范围涉及煤炭制品与煤炭深加工、电力、矿井设计与建设、工程管理与监理、机械制造与修理、建筑与安装、铁路运输、房地产开发、旅游与餐饮、进出口贸易、科研等业务。

 三、招标机构介绍

 招标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6号神华大厦C座

 主营业务:专业从事集团招标、工程造价咨询等业务

 四、投标工作的进展情况

 1.目前,本投标项目的谈判仍在进行中;

 2.截止本公告发布时,公司未接到本次招标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

 五、风险提示

 目前,本次招标结果及招标结果的公布时间尚未确定,公司将在收到招标结果通知后,按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鉴于上述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杭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2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