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110 股票简称:中科英华 编号:临2013-017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收购资产有关重大事项,2013年1月22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与成都市广地绿色工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广地”)签署有关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昌厚地稀土”或“目标公司”)股权收购框架协议相关事项,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成都市广地签署有关德昌厚地稀土股权收购框架协议,即公司收购成都市广地持有的德昌厚地稀土50%股权;同日,公司与成都市广地签署了《关于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股权收购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2013年2月1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与成都市广地签署有关德昌厚地稀土股权收购框架补充协议相关事项,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成都市广地签署关于德昌厚地稀土收购框架补充协议,公司向成都广地进一步收购其受让的德昌厚地稀土其余50%股权,即公司向成都广地收购德昌厚地稀土100%股权;同日,公司与成都广地签署了《关于德昌厚地稀土矿业有限公司股权收购框架补充协议》(以下简称《框架补充协议》)。

 因相关收购方案设计工作仍在进行,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2月7日起连续停牌5个工作日,公司股票预计于2013年2月21日披露相关工作进展并恢复交易。详见公司公告临2013-007、临2013-008、临2013-009、临2013-010、临2013-013、临2013-014、临2013-016。

 目前,根据有关《框架协议》及《框架补充协议》,作为《股权转让协议》签署与执行的保证,成都广地已将德昌厚地稀土即目标公司100%股权过户予公司名下,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司已向成都广地支付3.5亿元人民币定金。因有关《股权转让协议》的具体细节条款仍在商谈过程中,本次重大资产收购有关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仍在持续补充完善,为防止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特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2月21日起连续停牌5个工作日,公司股票预计于2013年2月28日披露相关工作进展并恢复交易。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中科英华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