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全基金自购兴全绿色浮盈16%

 去年12月以来,A股市场经历了一轮较大涨幅的反弹行情,不少基金公司运用固有资金自购旗下公募基金产品,获得了不错的投资收益。2012年11月9日,兴业全球基金投资4694.06万元自购兴全绿色投资基金,截至2013年2月8日账面浮盈750多万元,收益率为16.07%,是去年下半年以来所有自购基金中盈利最多的产品。

 经过近3年的单边下跌之后,市场在去年下半年进入较佳建仓时点,不少基金公司选择此时自购旗下偏股型基金。Wind统计显示,去年下半年8家基金公司20次自购旗下偏股基金,涉及16只基金,合计净申购2.622亿元,截至2013年2月8日平均收益率为11.55%。其中兴业全球基金对旗下6只偏股型基金进行了7次申购,动用自有资金1.733亿元。(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