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唐集团今日发行50亿超短融
张勤峰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日公告,该公司将于今日(2月21日)发行其年内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期限90天,发行金额50亿元。农业银行和中信银行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农业银行为簿记管理人。

 根据发行公告,本期超短融将通过面向承销团成员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采用固定利率方式,按面值发行,发行利率根据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结果确定;采用单利按年付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本期超短融2月21日发行,2月22日缴款并起息,2月25日上市流通,2013年5月23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

 本期超短融无担保。经大公国际评定,公司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级。中国大唐集团表示,此次发行超短融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需求和偿还部分成本较高的借款。(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