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丽珠集团B转H方案
获股东高票通过
常仙鹤

 □本报记者 常仙鹤

 

 2月20日,丽珠集团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介绍方式将已发行的B股转换至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的相关事宜,全部相关议案均以99.98%的高票获股东通过。

 由于此次方案涉及变更B股股东的权利,根据有关规则,方案在表决时需要对出席股东大会的全体股东和B股股东进行分别统计,只有在同时取得以上两者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后,方案才可实施。而从会议情况来看,无论是A股还是B股股东,对于此次方案均给予了积极支持。

 作为医药板块第一家B转H股的公司,丽珠B转H方案公布后受到市场关注,并在二级市场上取得良好表现。丽珠集团有关人士表示,公司股票实现在香港上市流通,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国际形象、品牌知名度;同时,境外资本市场可为公司提供更加广阔的融资平台和价值实现平台,有利于公司参与境外资本运作,完成高效便捷的融资,实施境内外的业务拓展和资源整合。2013年公司将全力推进方案的实施,之后才会推出在H股的融资计划。

 至20日收盘,丽珠集团已发行B股总数为1.12亿股,占总股本的37.8%,按2月20日收盘价36.37元/股计算,B股市值达40.73亿港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