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沈阳机床 公告编号:2013- 03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3年2月1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2、本次董事会于2013年2月20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

 3、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10人,现场出席会议6人,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4人,分别为独立董事方红星先生,独立董事卢秉恒先生,独立董事林木西先生,独立董事那晓冰女士。

 4、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关锡友先生主持。监事列席了本次董事会。

 5、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夏长涛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夏长涛先生简历见附件。

 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聘任王鹤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王鹤先生简历见附件。

 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二○一三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附件:夏长涛先生简历

 王鹤先生简历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日

 附件:

 夏长涛先生简历

 1. 夏长涛先生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兼职等个人情况

 夏长涛先生:男,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

 1983年9月—1987年7月 吉林工业大学学生

 1987年7月—1996年5月 中捷友谊厂设计员、团委书记

 1996年6月—1998年2月 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书记

 1998年3月—2003年10月 中捷友谊厂副总经理

 2003年11月—2007年2月 中捷摇臂钻床厂副总经理

 2007年3月—2007年6月 中捷大型数控铣镗床事业部总经理

 2007年6月—2011年2月 中捷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1年2月至今 中捷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012年3月至今 兼任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沈一希斯事业部总经理

 2. 夏长涛先生为公司下属子公司中捷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3. 夏长涛先生不持有本上市公司股份;

 4. 夏长涛先生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5. 夏长涛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夏长涛先生自2011年2月起担任公司下属子公司中捷机床有限公司董事长;

 6. 夏长涛先生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王鹤先生简历

 1. 王鹤先生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兼职等个人情况

 王鹤先生:男,1966 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1985年9月—1989年7月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

 1989年7月—1997年10月 中捷友谊厂设计员

 1997年10月—2000年1月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设计员

 2000年1月—2001年1月 中捷友谊厂采购处处长

 2001年1月—2002年1月 中捷友谊厂生产制造部副部长兼采购处处长

 2002年1月—2007年2月 中捷摇臂钻床厂总工程师

 2007年2月—2011年8月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中捷立式加工中心事业部总经理

 2011年8月至今 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

 2. 王鹤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3. 王鹤先生持有本上市公司750股股份;

 4. 王鹤先生没有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5. 王鹤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王鹤先生曾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6. 王鹤先生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股票代码:000410  股票简称:沈阳机床 公告编号:2013-04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3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

 2、召集人:公司董事会。公司2013年2月20日召开的6届17次董事会全票通过同意召开此次股东大会。

 3、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要求。

 4、召开时间:2013年3月 8日(星期五)上午9:30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6、出席对象:

 (1)截止2013年3月4日下午3时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 ,代理人可以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现任董事、现任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

 (3)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

 7、会议地点: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主楼v1-02会议。公司地点: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7甲1号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事项:《关于增补夏长涛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2. 议案披露情况:议案内容详见2013年2月21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公司第6届董事会第17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1、法人股股东应由法定代表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应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法人代表证明书、法人股东账户卡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还需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个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及持股凭证进行登记。

 3、因故不能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可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

 4、异地股东可以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5、登记时间:2013年3月5日至2013年3月7日。

 6、登记地点:公司财务管理部上市业务室。

 四、其它事项

 1、公司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路17甲1号

 2、邮编:110142

 3、电话:(024)25190865

 4、传真:(024)25190877

 5、联系人:林晓琳、石苗苗

 6、参会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附件:授权委托书

 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日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户号: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