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加坡星展银行去年纯利创新高
陈济朋

 新加坡最大的本土银行星展银行6日公布的2012年财报显示,星展银行全年纯利润达到创纪录的38.1亿新元(约合30.8亿美元),较前一年增加26%。

 财报说,若剔除4.5亿新元(约合3.6亿美元)的一次性收益,星展银行全年纯利为33.6亿新元(约合27.2亿美元),较前一年增加11%。

 报告显示,受利息收入减少、开支增加等因素影响,2012年星展银行在除香港之外的中国市场(包括台湾省)纯利仅为1.1亿新元(约合8890万美元),较前一年减少38%。(陈济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