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鑫利价格再创新高
郑洞宇

 昨日A股继续保持上涨,连收八阳。分级基金的B类份额在经过一个月的充分调整后,终于强势回归,银华锐进、信诚500B等龙头品种纷纷创出近期新高。本轮行情中率先启动的银华鑫利更是实现五连阳,交易价格收于1.361元,创出上市以来历史新高。

 对于前期B类份额的横盘滞涨,有分析认为,这是因为A类份额价值重估压制了B类份额涨幅,同时投资者对后市的担忧导致杠杆股基上涨不够坚定。然而,随着昨日A类份额转涨为跌,似乎预示着A类份额价值重估已近完成,而市场连续上涨的强势表现,也为投资者增强了信心,阴霾散去,一波分级基金B类份额的补涨行情跃跃欲试。

 有市场人士表示,金融及资源类两大主题将继续为近期热点。在分级基金B类份额的选择上,重点可关注持仓风格偏向资源的银华鑫瑞,以及兼具了金融、资源两大主题的银华鑫利。同时,由于前期银华金利领涨A类份额,涨幅较大,预计近期回调力度相应会增大,这也为银华鑫利带来了获得超额收益的机会。

 展望后市,业内人士表示,从基本面来看,1月PMI反映制造业改善趋势仍在继续。从政策面来看,改革红利仍在不断释放,产业扶持政策陆续出台。短期只要不出现超预期的抑制性政策,在“春节效应”的推动下A股强势的格局大概率将延续。同时,由于前期A份额价格持续上涨,已经透支了部分价值,上涨行情难以持续,B类份额则具备了抗跌能力。如果市场下跌,B类份额的价格也难以大幅下跌,而市场上涨或再度带来B类份额的暴涨。(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