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航空今发5亿元180天超短融
张勤峰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公告,将于2月7日发行5亿元期限180天的超短期融资券。

 本期债券为南方航空2013年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本期超短融的利率为固定利率,最终的发行利率将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协商一致后确定,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兴业银行担任本期债券的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本期超短融2月7日发行,2月8日缴款并起息,2月16日上市流通,2013年8月7日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遇节假日顺延)。

 本期超短融不设担保。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