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金融”强势 海通涨3.49%
孙见友

 近日海通证券快速上行,截至2月6日收盘,该股收报12.75元,股价创出近一年新高。

 从消息面来看,新三板市场相关制度日渐完善,将有效推动三板挂牌企业数量增长,从而提高交易规模及活跃度,由于转让系统采用了做市商的方式,交易规模的增长有望提振做市券商业绩。

 另外,约定购回式交易业务全面提速,有消息称39家第二批券商于近日获得深交所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业务资格,再加上首批的36家券商,目前共有75家券商获得这项业务资格,越来越多的证券公司参与到这一业务中,有望推动此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分析人士指出,券商创新业务推出预期不断强化,而消息面上不时有利好传出,这在较大程度上提振了海通证券二级市场的走势,由于该股向来股性比较活跃,在市场稳健上行格局下,适当融资做多该股,或可成为融资交易者的选择之一。(孙见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