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证监局:
积极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
李巍

 江苏省证券期货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5日召开,部署2013年江苏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工作。

 2012年,江苏资本市场发展亮点纷呈:直接融资保持快速均衡发展,“新三板”和区域产权交易市场也在积极筹备中。证券期货行业创新步伐加快。市场发展环境更加优化。上市公司治理和回报水平进一步提升,证券期货业的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提高。在2012年全国证券公司和期货公司分类评价中,江苏各证券期货公司的评价结果均实现稳中有进。

 江苏证监局局长王明伟从五个方面对2013年重点工作做出安排:积极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强化服务实体经济功能;努力扩大直接融资规模,助力江苏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夯实市场规范基础,确保市场规范有序;进一步引导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积极创新,做大做强;多管齐下,营造江苏和谐健康的市场环境。

 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泉指出,要充分了解资本市场运行规律,统一市场各方认识;要优化市场环境,进一步夯实市场规范发展基础;充分发挥资本功能,进一步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李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