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13-002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由董事长曹斌先生召集,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第三十八次董事会以现场方式召开。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2月1日以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第五届第三十八次董事会会议通知,本次会议于2013年2月6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永嘉北路6号大唐电信4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曹斌先生主持。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董事张志勇委托董事李永华代为表决。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及公司经理班子部分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联芯科技有限公司0.64%股权的议案》。

 上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创投”)将对其持有的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芯科技”)0.64%股权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11,084,224元,公司持有联芯科技99.36%股权,公司拟收购上海创投转让的0.64%股权。如本次收购完成,公司将持有联芯科技100%股权。

 2012年公司收购联芯科技99.36%股权,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审计与评估机构对联芯科技进行了审计和评估。根据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以2012年2月29日为评估基准日的《企业价值评估报告》,联芯科技企业整体估值为1,637,740,000元,上海创投持有的联芯科技0.64%股权对应价值为10,481,536元。考虑到从评估基准日至今联芯科技经营状况良好及资产的时间价值等因素,公司认为上海创投转让联芯科技0.64%股权的挂牌价格比较合理,拟进场摘牌。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2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