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978 股票简称:宜华木业 公告编号:临2013-002
债券代码:123000 债券简称:09宜华债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3年1月31日接到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集团”)关于增持本公司股份的相关告知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2013年1 月31日,宜华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100万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8 %;本次增持前,宜华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269,013,41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23.34%;本次增持后,宜华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270,013,41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3.42%。

 二、本次增持目的及后续增持计划

 本次增持,宜华集团是基于对本公司的价值判断及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宜华集团拟在本次增持之日起12个月内择机通过二级市场继续增持本公司股份,增持价格不超过7元/股,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已增持的股份)。

 三、宜华集团承诺,在后续增持计划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四、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有关规定。

 五、本公司将继续关注控股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公告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