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关于
长信利众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认购申请比例确认公告

 长信利众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利众A份额(以下简称“利众A”,基金代码163006)和利众B份额(以下简称“利众B”,基金代码150102)已分别于2013年1月29日、2013年1月25日结束募集,根据《长信利众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长信利众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以及《长信利众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对利众B的认购申请予以全部确认,对利众A的认购申请按“全额比例配售原则”给予部分确认。

 利众A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7/3×利众B的最终确认认购金额)/利众A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公式中的金额均不含认购资金在募集期产生的利息)。

 根据上式计算的利众A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为40.830288%。

 当发生比例确认时,投资者利众A的认购申请确认金额不受认购最低限额的限制。

 特此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