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产回调拖累深证成指下跌1.19%

 房地产价格在近期继续上涨,使各路资金开始担心会否出台新一轮调控政策。市场参与者对地产股渐有草木皆兵的心态。随着近期关于北京或将出台地产调控政策的传言扩散开来,地产股出现较大幅度回落,万科等地产股跌幅居前。地产与银行又是形影不离的好兄弟,地产股的下跌也使平安银行等A股出现回落。以上两类个股都是深证成指的权重指标股,这直接拖累深证成指1月31日下跌1.19%。

 业内人士认为,深证成指后续走势仍不宜过于悲观,因为地产股的回落只是暂时的。有业内人士认为,调控其实是保护房地产的发展,因为不调控,房地产涨速会失速,不利于房地产行业发展,通过调控可以让房地产的涨势控制在一个相对合适的速度,进而有利于房地产行业平稳运行。有数据显示,昨日地产股虽然跌幅居前,但只是短线浮筹的套现,并无长线资金的大手笔减持,也就是说,后市地产股有望震荡企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