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17 证券简称:石油济柴 公告编号:2013-004

 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特别提示

 1、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13年1月31日

 2、召开地点: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西路11966号公司本部319会议室

 3、表决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4、召集人:董事会

 5、主持人:董事贾胜军先生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1、参加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4人,代表股份172,526,8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00%。

 2、本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3、本公司聘请的山东博翰源律师事务所王波涛、马大山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董事会人选调整的议案》。(本议案的详细内容刊登在2013年1月16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表决情况: 同意172,526,82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山东博翰源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王波涛、马大山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等相关事宜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全文详见2013年2月1日巨潮资讯网站)

 六、备查文件:

 1、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山东博翰源律师事务所《关于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617 证券简称:石油济柴 公告编号:2013—005

 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月31日在公司本部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及文件已于2013年1月25日分别以专人送达或邮寄全体董事、监事。会议应到董事5人,实到董事5人。公司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选举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董事杨元建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相同。(杨元建先生简历详见刊登在2013年1月16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第六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根据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董事长杨元建先生是战略委员会当然委员,并担任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五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