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7 证券简称:洽洽食品 公告编号:2013-003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解散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近日接到发起人外资股东亚洲华海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洲华海”)的通知,告知经公司股东会研究决定解散。亚洲华海解散后,其股东按持股比例,依法继承其账面资产。

 亚洲华海持有公司63,375,000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8.75%。亚洲华海解散后,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由其股东万和投资有限公司(持股64%)、中国消费品投资公司(持股36%)按比例分别继承。即万和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40,560,000股的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12%;中国消费品投资公司将持有22,815,000股的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6.75%。

 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完成后,公司发起人外资股东将由亚洲华海变更为万和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消费品投资公司。

 万和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消费品投资公司将严格遵守公司发起人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及自愿锁定股份的承诺:自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之日(2011年3月2日)起三十六个月内,本公司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已直接或间接持有的股份公司的股份,也不由股份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

 本次发起人外资股东解散及其股东依法继承公司股份对公司不构成任何实质性影响,由此产生的相关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