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独一味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13-013
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特别提示: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2月1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一、 传闻及关注情况

 近日,有关媒体对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收购肿瘤医院肿瘤诊疗中心85%收益权事项提出质疑,现针对相关方面的质疑,发布澄清公告如下:

 二、 澄清说明

 (一)关于肿瘤诊疗中心的财务管理问题。

 1、公司将安排财务人员参与肿瘤诊疗中心的财务管理,公司每年度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肿瘤诊疗中心的财务状况进行审计,保障其财务收支的真实性。

 (二)关于所涉及的医院固定资产情况和改善病房医疗环境的维修支出问题。

 1、评估报告中房屋维修改良支出,仅指直接服务于病人治疗休息的病房面积改良修缮支出,不包括急诊部、门诊部、医技科室、保障系统、行政管理、院内生活等配套设施。

 2、本次评估对固定资产(包括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运输设备、电子设备)整体上分为三部分,一为与肿瘤诊疗中心收支直接相关的固定资产,在医疗服务支出中预测;二是不专为某个医疗部门服务即为整个医院服务的固定资产,诊疗中心按其应承担的部分分摊计入;三是与肿瘤诊疗中心收支无关的固定资产,不在评估范围。评估报告列表中肿瘤医院固定资产为肿瘤诊疗中心应分摊期间费用所涉及的固定资产,主要是为整个医院服务的房屋建筑物、运输车辆,以及少量的机器设备、电子设备;肿瘤诊疗中心固定资产为专用机器设备和电子设备。评估报告中特别强调所列表为“涉及的固定资产情况表”。

 3、对肿瘤诊疗中心收益权的受让交易是由双方协商达成,评估意见作为交易的参考依据。

 三、 必要的提示

 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独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三年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