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诚纯债4日结束募集
□本报记者 李良

 □本报记者 李良

 

 目前正在发行的信诚优质纯债基金将于2月4日结束募集,投资者目前仍可通过公司官网、中信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等渠道进行认购。该基金专注债券市场投资,债性更加纯正,能够避免股市波动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信诚基金在固定收益投资管理方面优势明显,固定收益团队成员平均从业年限超过10年,投资经验在业内名列前茅。其中,信诚优质纯债拟任基金经理李仆的固定收益投资能力更是出色,其牵头管理的信诚经典优债(A类)以超过8%的收益成功入围2012年晨星普通债券型基金涨幅前十。李仆表示,综合考虑基本面、资金面和新资本管理办法施行带来的影响等因素,今年货币市场和债券市场的利率可能震荡上行。今年整体债券收益率可能震荡上行,期间存在一些波段操作的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